当你已经是国内一个行业的头部,后面又没有什么追赶者的时候,你还努力吗? 当你在世界范围水平只够拿50万人民币年薪,但国内却给你600万年薪,你还努力吗? 根本找不到努力的理由啊! 差不多保持现状就可以了!
当你已经是国内一个行业的头部,后面又没有什么追赶者的时候,你还努力吗?
当你在世界范围水平只够拿50万人民币年薪,但国内却给你600万年薪,你还努力吗?
根本找不到努力的理由啊!
差不多保持现状就可以了!